一别三载

婉拒一切为开车而产生的欧欧西。

JA / BS 翻车可能分析

众人A左我A右。
永远的北极圈,吃粮吃到饱不存在的。
那又怎么样我想上特工。
被拳皇JP打成狗,凭什么他不能攻。
暴哭。

翻译官先生身上始终有种很让人舒服的气息,那或许是他成功将别人引入他圈套的要素之一。他较于其他人显得更为无害,尽管特工从未掩饰过他富有侵略性的特质,他明白露米娅岛上的实验品们都清楚这里不存在纯良的小白花。

可他脸上并无疯狂病态的笑容,衬衫下的躯体也似乎单薄无力,以至于JP在被这座不可理喻的研究中心搞到几乎崩溃时,他曾一度很乐意去同对方达成交易,那至少算是个正常人,而现在他只想为当初那种愚蠢的想法给自己一个大耳刮子。

特工很少摘下墨镜,但已碎了大半的镜片很难再发挥它原有的作用了。那双水蓝色的眼睛满载着笑意,直勾勾的对准黑客,仿佛左肩的伤口并不属于他。那里曾被锐利的镰刀贯穿,本来对准的是心脏,但他在对方劈砍过来的同时扣动了扳机,而使得对方偏转了方向。特工的近战水平在岛上的这群人中不能算是顶尖,他个人更感觉自己偏向头脑派,但他此刻身受重伤,然后另一个更不愿意用体力解决问题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只能一次又一次违背自己的原则。

后者当然指的是JP。

他给Alex扔了瓶水,但特工无法把瓶拧开而只能显得有些可怜巴巴的瞧着他,尽管JP不觉得对方没有办法,但某些时候他必须承认长相对人行动的成功率是有加成的。黑客罕见放弃了电脑,选择将水灌进电池做成投掷用具,那还是当初特工给他出的主意,他自我安慰到是因为自这局逃杀以来一直运气不错才心软将受伤的特工捡回来。而这不由得又让JP回想起他难得鼓起勇气穿过丛林时,特工肩膀上大片未干涸的血,对方似乎懒得反抗,懒懒抬起眸瞧了他一眼,如同在研究中心路过般打了声招呼,只是对他能活到现在稍稍表示了一下惊讶。

然后黑客就鬼使神差般把特工捡了回来。

直到那时,Alex瞧向他的视线才有趣起来,是直白到有些露骨的探究,但他似乎懒得说话,又或许在节省力气,总归始终是没有把为什么救我这句话问出口。特工神色一如既往的平静,只有在牵动伤口时会微微抽气,相较于他,黑客则显得紧张过度,他很难接受亲自去与别人战斗这件事。翻译官则火上浇油般唤了他一声,特工挪向黑客所坐的位置,距离足够接近,以至于那好听的声音伴随细微的呼气在而耳边炸响时,JP差点把灌水电池砸过去。

黑客瞪了对方一眼,而特工则回以十足无辜的眼神,在视线即将点燃空气时,如同他们在非测试时间无数次做得那样,Alex给了他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然而JP并不准备停止,他仗着自己处于优势而将特工的后脑扣住,将从对方处所学来的技巧尽数返还。特工开始还能游刃有余的回击,却由于失血和缺氧而有些头脑发昏,那双水蓝色的眼睛隐隐蒙上层雾气,从唾液交换到互相啃咬,他任由黑客的摆弄,像个无害的玩偶,而当这个莫名其妙的吻结束时,仿佛又尽回到掌控中般,他抬了抬还完好的肩膀,露出稍带些揶揄的笑容。

他确实达到了目地,黑客被这么一打岔,紧绷至极致的神经瞬间舒缓。

那本来就像交易一样,特工先生不经意的想着,他比对方更擅长留意一些特殊的动静,时间已经所剩无多。但距离白天还有一段时间,他下意识朝后腰处摸了摸,单薄的衬衫下面隐隐勾出一把军刀的形状,相比于手上的枪来说,藏于暗处的东西才是最危险的。

只是JP并不知道刀的存在,特工也没准备把它用在对方的身上。黑客认真起来的样子可爱又可靠,使得他在得知性命无虞后而多了些兴趣去逗猫,何况这只小动物聪明且有用,过于自信的特工从未想过自己会栽在谁的手里。

而当他意识到时,似乎为时已晚。

评论(2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